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感恩-家有二老

两个不同生活背景的女人,因为爱着同样的男人, 所以同住一个屋檐下。。。



我有一个很大方得体的家婆,
血气方刚的她,如果是一个男生,肯定在事业上会有很出色的成绩。
家婆,是一个很稀有的家长,
给孩子100%的自由,所以他的孩子想往哪里发展就往哪里去。
固执的很,可是却一点也不斤斤计较。。。
生气的快,释怀的也快,
我的家婆, 很特别的家婆。。。




我有一个很谨慎节俭的家翁,
如果知道DISC的话,我的家翁是个超C的家翁,
有很好的记录习惯,收拾文件的高招,
闭着眼睛,他都知道放在第几行,第几格。
勤俭持家的他,是个很经典的家翁。

很常上班或放工驾车回家的时候,
我总是会带着很感恩的心去上班。。。
心想, 还好家有长辈,
让我豪无顾忌的上班。
还好家里有长辈,让我不用担心家里的衣服会不会被雨淋湿。
还好家里有长辈。。。

为了我家的2个小瓜,为了阿凯,
家翁家婆离开了熟悉的家乡,熟悉的朋友,
搬来了和我们一起住。
原因,只是想帮我们省钱,帮我们照顾孩子。。。
家翁家婆的牺牲,很感恩。。。

很感恩,他们包容着很不称职的媳妇
很感恩,他们照顾着我家的两个小瓜
很感恩,回到家就有热腾腾的饭菜吃
很感恩,家有二老,如有二保,也如二宝!!

我的孩子们呀!!长大时,也请记得爷爷奶奶对你们的恩呀!

2 条评论:

ah siew 说...

是的
没有他们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凯丽。angie 说...

真的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