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老公,情人节快乐

偷偷在这里记载一个秘密,
可是写了就变成不是秘密了。

二月十二日,
想从老公的手提电脑拷贝一些相片,
可是电脑没电。
想拿charger,可是看见了首饰盒。

千百种思绪飘过脑海:
难道是凯买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可是呆呆地他从来没有很成功给过我惊喜。
不可以开,不可以开,不然惊喜就没了。
可是如果不是送给我的呢?
如果二月14日我没收到这个首饰盒,
我是不是该一哭二闹三上吊呢?

二月14日,凌晨,
老公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我问礼物呢?
凯说没买呢!
惨了,心一沉,
那首饰盒里的东西不是我的?

二月14日,上班前,
老公递上了礼物,
松了一大口气,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呵呵呵呵,心花怒放。
还好一大早就递上了,
不然心不知要担多久呀!

好啦,我亲爱的老公,
原谅我没有营养的连续剧看太多。
情人节快乐,我最最最亲爱的老公!


4 条评论:

sunshine & venus 说...

哈!哈!你太多疑了..辛愧最后是给你....
.也真的给到你惊喜...祝你情人节快乐

cre8tone 说...

情人节快乐

ZZin 说...

Hehe, keen to know what's inside the box? A diamond ring? :P

siang 说...

hehe...i hav one small diamond ring liao, one is enough...inside the box ah..just a simple neck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