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给我最亲爱的你

新年时,老朋友说了一句很真实却也很残酷的一句话,
“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活,夫妻俩竟然连吵架的时间也没有”
这句话,有点当头棒喝,
忙碌的自己,原以为我俩没吵架,
是因为越来越相爱,
原来是忙碌到没有时间沟通和吵架。

偶尔反省之下,
会提醒自己,每天记得给老公一个拥抱,
可是忙碌总是比坚持来的更强硬,
一日捕鱼,三天晒网,
日子悄悄的溜走,
依旧没有吵架,
依旧忙碌,
依旧忘了一天一拥抱。

老公很忙碌,
一个人打几份工,
回到家,早已经累的不成人型。
很常时候,陪孩子睡觉,
孩子还没睡,他已经在打呼了。

老公终于还是决定结束营业。
一年多的电脑生意,
老公忙碌的开心,可是生意一直没有上轨道。
老公的三心二意,
娓娓道出内心的心情,
万般不舍啊!
老婆又怎会不了解啊?
可是当看到忙碌和结果不同等时,
换个方向走,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啊?

我要的,不是王子公主的生活。
不需要名牌包包,
不需要洋房炮车,
然而我渴望的是安定的日子,
每一个清晨睁开眼睛时,
老公孩子健康快乐的在身旁,
孩子长大后,
身边还有一个人可以与我手牵手,
那个人就是你---我最爱的老公。

所以,我亲爱的老公,
潇洒的结束营业吧!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人不转心转。





2 条评论:

Evelyn 说...

神祝福你们!!!

cre8tone 说...

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