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人生的第一粒蛋糕

因为刚买了一个oven, 因为星期日是父亲节,
因为想证明其实自己是挺贤淑的,
因为我有个万能同事,
因为看别人的老婆都会做蛋糕,
所以,我决定拜我的万能同事为师父,
做一粒蛋糕给孩子的爹。。。

万能同事用尽心思,
递来一个最简单的蛋糕食谱,
把自己家里所有的器具借给我,
好让我这新手,万事具备。。
男同事好心提醒这万能同事,
想好了没,要收我这“本领”徒弟 。。。。

万能同事千叮咛万叮咛,
星期六的午后,妈妈咪我开工了。。
万能同事说,还是去借个打蛋器吧!
(因为她自己是用manual的)
我说,我行的啦!
你能,我一定能的!!
你等着呗!

开工啦!!
光煮溶所有的原料,我已经用尽气力了!
手好酸啊!
接着还要把蛋白打到起泡?
我的妈呀!
捧着蛋白,走到孩子的爹面前,
一脸可怜样说,孩子的爹,你帮帮我吧!!






故事的结局,
孩子的爹,参与制作过程,
蛋糕漂亮极了,
虽然表面像红海一样裂开了,
蛋糕好吃极了,
虽然好像有点不太熟,
这可是我,爱翔人生的第一粒蛋糕啊!!






心声是:
-做蛋糕比买蛋糕贵

我的万能师父呀!你的打蛋器,毁了!
别担心别担心!孩子的爹说,会买新的还给你!
还有还有,我一定会做一次最好吃的给你试试看,
让你知道你没白费心机呢!





1 条评论:

ZZin 说...

Look not bad your very first cake! Gambateh, you can do it on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