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乱七八糟的心情


选择
有人跟我说,你真的可以成为你自己,
当你不要的时候,你真的可以说不.
可是,当不愿意遇上责任的时候,
我说,纵使我100%的不愿意,
当我遇上责任的时候,
我,还是会向责任低头...
我想跟着心得声音走,
可是,有些事,不得不向责任低头!

诚实
店里一直有个老伯伯,
每天问东问西的,
要和这老伯伯聊天,
我着实没好气...
我以为,这老伯伯也铁定不喜欢我!
老伯伯今天给了我一句称赞,
句子忘记了,
大概的意思是说,
我是个很棒的女生,很诚实..
他从不说恭维的话,这我知道
所以他的称赞是真实的!
那一天午后,心情一直很亮丽...
然而认真 想想, 在上帝面前,
我是否真的像那老伯伯所说的一样,
诚实? 我无地自容。。。

为了爱
有了孩子之后, 所有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总是忘记了老公。
百忙中,抽空约老公看戏去,
因为知道他也是个大小孩,
是transformer 的迷 。
老公说,别看transformer 了,
看一些你想看的戏吧!
我说,一定要看transformer !
因为我志不在看戏,
我只是想陪老公看戏。
看完那场戏, 心情很好!
而且transformer 也挺好看的。。
看戏的当儿,老公的电话,因为公事一直响,
我的也不例外。。。真的是忙里偷闲啊!
想念
iphone 坏了, 我想念iphone...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that photo must sent for competition la.. nice shot!!


envy.. at least you two still can make it in cinema..i wan accompany yuanyuan watch also cannot.. 人不在这,没办法看。。。

u must invite him more often nxt time.. watch the movie u like nxt time..lol

siang 说...

chin nee, 可以一起看戏,对我俩来说,是百年难得的机会啦!u n yuan yuan ho...can watch movie more often, no worry...so, dun env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