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Nice to meet you :)



要是没有14年前的那一天,
我想我今天不会是他的老婆。
故意不打扮的和还是朋友的他见面,
一心一意的想让他见到最真实的自己,
心想,爱我的话,我再怎么素颜应该还是动人的吧!
穿着mickey mouse 的宽松tshirt, 喝茶聊天去。

隐约记得,我们以暧昧身份,
看了一场电影,吃了一顿麦当劳。
我在犹豫着,真的可以答应他吗?

后来,暧昧的在海边散了步,
记忆中,他颓废的很。
我,纠结的很。
后来,他继续升造。。
而我,因为担心他花太多的电话费,
就这样马虎的答应了。
(因为他在电话那头等我答应当他的女朋友)

还好有那一天,
我成为了他的老婆。
感谢上帝给我那一天,
给我漂亮的海边,
所以记得了那被爱的感觉,
还好有那一天~

嘿!相遇天快乐,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