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INTERSTELLAR


每一次和朋友吃饭喝茶的时候,总是听到他嘴里冒出interstellar 这个戏名。
光是听这个戏名,我看戏的冲动已经降到零。
他说,我肯定不明白,所以,他迟迟没有带我去戏院看。
可是看他口沫横飞的解释着这出戏的内容,他想看极了。
他可怜兮兮的说,不然,我bluray好了,
后面还补了一句,当然那戏院的效果可能没有啦!
说到这么明,我还不陪他看戏去,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戏,要下画了。3个小时的戏, 剩下午夜场。
我舍眠陪君子,陪他看一出我看不懂的戏。。。
1130pm ,他帮我从家里随手抓了一粒枕头,我们看戏去。。。
重温那十多年前,我们在大学看午夜场的日子。。。
奢侈的幸福!

在戏的开端,有女儿,有孩子,有爸爸,有爷爷,这我怎么看不懂,
他可太小看我了吧!
啃着爆米花,抱着枕头, 心想,待会儿戏结束的时候,我可要自豪的跟他说,我明白ho!
再往下看,我越来越模糊了。。。
明白度剩下5% 。。。
无妨啦! 这出戏,志不在戏, 我舍命陪君子。

3个小时的戏,终于看完了。
我除了对戏里的父爱感到特别感动之外,
其他我一概不明白。
他兴奋得解释戏里的震撼和原理,
我半睡半醒的敷衍,戏而已, 别太执着!

他说,这个导演,可以这么完美的把物理和剧情混合在一起,实在太厉害了。
他说,回家还需要多看几回,而且要做笔记,才能解决疑惑的情节。。
他说,你哪里不明白,让我来解释给你听!
他说,难道你没有弄明白, 你就不会觉得心里有什么被堵住吗?
我觉得。。。他需要解药!
明早我去店里配些解药给他才行!

戏就快下画了。。。
想看的,快点吧!
总结是,天底下的爸爸,都是超爱自己的孩子的! 
(导演和戏迷们,别揍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