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睡觉这回事

早上起床,看到孩子的爹没有睡在我身边,(九年婚姻危机?!)
起身看一下,他睡在两个孩子的中间,(心想,才结婚9年,就厌倦了在我的身边?)

老公起床,我故意装作漫不经心的问一下,
你昨晚做么睡孩子中间啊!
他说,你们还敢说啊!

他娓娓道来他的“心酸”
他说,他走进房间,
看见老婆睡了他的位子,
女儿睡在老婆旁边,
儿子一个人大字型躺在king size 的床铺上,
他站在那里看了好久,
看看有没有什么位子可以容纳得下他自己,
嘴巴小声的叨念着,
现在我这个老头要找个位子睡觉还真难!

他说,
不知道是等等听到他说话还是怎么样的,
等等转了一个身,
他开心的在心里说,
也!终于有位睡觉了。。。

呵呵呵呵。。。
真不关我的事,
我还是安静的吃我的早餐,
就当我什么也没有问过~

2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爸爸太委屈了 ~ !!!

siang 说...

现在,每个晚上我们睡觉前,他都回提醒,留个位子给我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