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我们龟速生活了一天

那是慢活的一天,路途有一点遥远的来到了Batang AI 这个地方,
4个小时车程,30分钟的船程,终于来到这个风景怡人的地方。




因为把这个地方想象的有点偏僻,
所以准备了一些干粮和零食,
阿凯扛着行李时,问了我一声,
我们真的只是去住一晚对吗?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下 。。。
(被炸到!他肚子饿的话,叫他自己找食物去!)


净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水和山丘,
一片漂亮的蓝天和朵朵白云,
耳旁传来的是悦耳的虫鸣声,
只是到了岸上, 那一层又一层的楼梯,
让我。。。气喘如牛 !


这酒店风,是长屋风~
大家共用长长的走廊,
因为是 hilton 酒店,所以,房间很干净。
员工很友善,小镇的人很善良。
饮食方面很加分,我以为偏僻地方没有美食,
晚餐的buffet ,和早餐的供应,
等等哗哗哗的一直说,buffet 真的 很好啊!







基本上,这是一个你可以完全放空的度假村。
这里看不到低头族,因为没有发达的科技,
来到这里,看得到夕阳,看得到满天的星星,
看得到飞来飞去的萤火虫,
也看得到倒吊睡觉的蝙蝠。


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做什么呢 ?
闹了一个下午的游泳池,
晚上被妈咪逼着看了一下满天星星,
他们哗哗哗的看到了人生中第一次,大概10只的萤火虫,
然后回房间,妈咪第一次陪他们玩飞机棋和百万富翁。
孩子,让大人们再重新过一次童年!






第二天,早餐过后,
陪孩子钓了15分钟的鱼,
湖水很清澈,阳光很热情,
鱼儿很聪明,人类很笨!




10点早上,
我们走入森林,找吊桥去 。
导游很贴心让我们一家人跟在他后面,
森林的路还算可以,
只是那个那个向上爬的梯子,
说真的有一点累人。



一边听着导游说这个森林的故事,
一边看着大自然的壮观模样,
还是老话一句,我爱大自然!
至于那个吊桥,我忍不住佩服那个制造吊桥的人,
可是吊桥没有什么拍到相片,
因为我们家的摄影师,当机了,
在吊桥的这个地方,脚抖着,
我笑着,他抖着。。。。



回来的路上,
在等船的一家人问我们,好玩吗?
这还真的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我哥说,这地球上还有一个没有网络的地方?还好他没来。
如果你有解不了的网络瘾,你可能一秒也呆不下。
如果你享受安静和风景,你会爱上这里。
而我,有家人在身边的旅程,
哪里我都大爱到不行,
这里特加分的一点,
它让我想起了20年前,我城市里的星星和萤火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