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七夕快乐

追剧着。。
老公用他的专业知识,让我可以在大大的荧幕上追剧。
剧里的男主角,女主角,配角,长情的很。
通通都只单恋一个人。

我转头跟我家老爷说,
啊你怎么就不只单恋我而已呢 ?
早知道,以前我就给你看韩剧多点。
他说,我们以前那时代,哪看韩剧?
看的是琼瑶。。

难怪!
难怪当年,他追不到我之后,爱上别人!
混蛋!

要是当年就有韩剧,那该有多好!

老爷说,韩剧副作用多,还是别看了。。。

踩他都傻!
就让我继续沉浸在韩剧痴情的男子好了!

七夕快乐咯!

4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到底是哪个家伙发明了韩剧?叫男人每天为女人的 “问题” 抓狂~ XD

siang 说...

应该是韩国人发明的,可是我觉得它启发我们女人很多!

Mau Horng, 茅鸿 说...

却从此苦了男人 ~ >.<

siang 说...

苦吗?男人应该反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