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健康早餐 (一)

话说,我有难得贤淑的时候~
那得十万火急的把它记录下来,
因为,这样的贤淑天,不多 。。。

准备了健康早餐 给老公。。
昨天一下午,看了一大堆的食谱,
那个食谱,必须容易,必须好吃,必须健康。。。

嗒打。。。















这可是自制的面包酱哦~
即冲即溶的核桃芝麻粉 +udo's oil+ 蜂蜜+一点水
再涂上自制的hokaido 面包,
还真的是好吃一下。。。
udo's oil 是什么?
是一个特别好的健康油,
好多顾客吃了之后,赞不绝口的健康油。。。

淀粉部分解决了,接着就是蛋白质部分啦。
参考一休的健康食谱,
哗,好容易,而且也很好吃。。。














http://leeyihugh.pixnet.net/blog/post/294637645

只不过因为我买不到鸡胸肉,所以所以,买好吃的部位,
还有,在跟食谱的当儿,我在想,抹一点海盐,就会有味道?这怎么可能?
所以,我抹了稍微多一点海盐。
还有,一休说放少许椰子油,我在想,少许不是会烧焦吗?
所以,我放了稍微多一点的油。。。
结果,好吃。。。不过就是咸一点,油一点,
味道有了,美味一下。。。
可是健康嘛~ 就不见得了。。。
呵呵呵呵呵 。。。。

再加上家婆送来的黑豆粥,元气满满的上班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