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释怀



那是一个曾经非常要好的朋友,
后来,我们闹翻了。
我以为,我一辈子生气他,又或者讨厌他
我以为,我一辈子不会原谅他
我以为,我看到他,我会转过头,把他当透明。
我以为。。。

结果,在咖啡厅里, 我遇见了他。
所有的我以为,都没有发生,
我由心底的跟他微笑,
然后说了一身 “ hi”

原来,时间会让人学会原谅
原来,时间会让人忘记伤害,
原来,我没有很生气他。。

现在的我,可以很坦然无惧的来到上帝的面前说,
上帝啊!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敬拜你了!
我心里没有生气人了也~

释怀和原谅,真好!
记: 一个对我而言挺重要不过已经下车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