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十年以后~




教会有对情侣结婚,邀请了阿凯在婚礼上唱一首歌。
心想: 年轻人怎么会邀请费玉清唱腔的老公唱歌啊?
对方把要唱的歌交给阿凯,
我自作多情的跟阿凯说
唱这首歌的时候,你得想着我啊!
这样才会投入啊!

婚礼在周末进行了。。。
老公唱完之后,好多长辈走过来跟他说“ 唱的真好!”(都说了是费玉清唱腔)
新郎说:好感动哦!听了我好想哭!
A说: 我就是哭啊!听了我好想结婚哦!
B说:你唱的时候,是不是想爱翔啊?

临睡前,自作多情的老婆又来啦~
那你早上唱歌的时候,是不是想我呢?
Errr…第一句有想啦!
那第二句,第三句呢?
那就想歌词啊!我怕忘词啊!

结婚10年过后,浪漫是什么来的?能吃的吗?
人家回答第一句有想你,已经很好啦!
皮痒,还要问第二句,第三句。。。
结果你看,人家根本没有想你啊!

那,老公你知道吗?就算是70岁老太太,
偶尔也希望有点浪漫对话啊!
那你可以撒谎说,唱这首歌的时候,
我满脑子都在想你啊!
多浪漫,多好听的情话啊!

算了算了,
我跟墙壁说去!
结婚10年,浪漫是什么?
不知道20年之后,他会不会看着我的裸体,
然后投诉我今天穿的衣服,皱巴巴的,然后赶我烫衣服去呢?

宝宝我蓝瘦香菇啊

 算了算了,看破看破!说回那首情歌,好听一下~

歌词也挺浪漫一下:
戀愛的滋味 像天堂的水珠
甜蜜的感覺 連心跳也都跟著歡呼
再多的情話 也形容不出我的滿足
像小矮人娶到白雪公主

每次想到你 就想到上帝的眷顧
人的有限 在祂裡面卻是豐富
多想我能愛你到老 連話都說不清楚
還能唱著詩歌彈琴讚美主

握著你的手 我握住了幸福
我看見妳的笑容 帶著溫暖溫度
說過不賴皮 一起渡過高山低谷
我們答應過 要一起服事主

握著你的手 我握住了幸福
相愛的誓言 一輩子要守的住
我們約定好 要緊緊跟隨耶穌
牽手走完人生的 每一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