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朋友呀!谢谢啊!

五月的大消息,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关注,
在英国的好朋友给了我一通越洋电话恭喜我,
我说啊,谢谢你的安慰啦!她说哪算是安慰啊!恭喜才是,难不成你要等到七老八十才生第二胎啊?(想想也有道理)
在KL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比我还兴奋,
温柔的跟我说,其实也好啦!早生早安定啊!
古晋的好朋友,告诉我说,时机刚好啊!你两个孩子,相差两岁,
不是很好吗? 算一算,虽然实际年龄相差一岁多,可是根据年份,就相差两岁。(其实也还不错)
阿雷贴心的说,会为我和宝宝祷告的 (这样的支持实在是珍惜啊!)
另外一个和我同样情况的朋友说,这样我们就缩短了照顾孩子的岁月啦!
还有一些的朋友,雀跃的祝贺我,盼我添丁。。呵呵
(我其实还没去产检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啊!
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和关心啊!
我,可是觉得被满满的爱所围绕啊!
谢谢你们啊!
人生这条道路,因为有你们而变的宽敞啊!

5 条评论:

ZZin 说...

Congratulations my dear friend!! Crystal can have companion to play with ;) Take good care. I'll give u moral support!

说...

thanks friend, tot u wanna join me in this parenting group? haha

osc 说...

哇~!!!!!小恩柔有伴了~!!!!!表哥。。是时候买新镜头了。。。哈哈~!!

凯 说...

现在没钱买,以后更没钱了。哈哈

ah siew 说...

expecting???
sorry...I am a bit slow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