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宝宝

开始想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记下宝宝在我肚子里, 给我的惊喜和折磨..

等宝宝长大之后, 再给他看一看, 妈妈有多伟大….

这一次的怀孕, 是在心情准备好之下的

可是, 也没有预测到会在这一个月怀孕

因为和阿凯是九月生的所以, 内心里, 小小声的向上帝求 : “ 天父啊, 如果你宠我的话, 就给我九月的宝宝吧.”

这么小声的悄悄话, 上帝他原来都在听也..真是神气..

所以, 我怀孕了宝宝的预产期, 是九月的….

原来, 上帝是宠我的..呵呵

因为才怀孕一个月多, 所以, 还看不到宝宝在我肚子里的心跳,

有一点紧张, 不知道宝宝可好, 他健康吗? 着床的位子, 有对吗?

为我祷告吧….

让我有一个快乐的怀孕期, 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我决定要拥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我努力的写, 而阿凯你呢就要负责帮我设计的漂漂亮亮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