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阿华


我决定在我的部落格里, 写一些走过我生命里的人….
算一算
, 我生命中的过客到底有几个
今天
,总是想起我的大学好朋友, 想起她的糗事, 想起她的傻样
所以
, 就让她成为我开幕的第一个人好了….

, 叫阿华
2只猫, 一只叫开开”, 另外一只叫心心
每次,想起她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的傻笑了起来….
她很漂亮, 也很可爱, 还很善良可惜, 结婚了

在大学的时候, 我们一起上学, 一起吃饭,
, 甚至和我一起去拍拖, 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电灯炮
可是, 她却也很自在的和我们一起去拍拖, 少有吧….

她住在我隔壁房, 可是每次溜进我的房间, 和我一起挤单人床, 抢棉被
她会煮饭给我吃, 会为我收拾家(搬家的时候)…
想起来, 好象她有求必应啊( 羡慕吧?)

后来, 我们一起毕业了, 一起上班, 又住在一起了
她超爱睡觉哈哈..闹钟把她吵醒的时候, 她会闭着眼睛,遮棉被,
闭着眼睛, 走进厕所冲凉, 我在想, 她几时才开眼睛啊? 呵呵….

现在, 我们都结婚了..没有住一起了
偶尔还是会打电话给她, 去她家尝尝他的手艺..
想念她的炒米粉

感恩, 茫茫人海中, 遇见这一个难得的好朋友
美美的,傻傻的, 好好的,善良的, 宠我的
祝福她….一直都会是美美的,傻傻的, 好好的,善良的, 宠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