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柔柔被宠坏了。。。


有人说, 孩子是很聪明的。当她一哭,你就去抱她的时候, 她就会自然而然的将这个方法牢牢的记住。从此之后,她就会用同样的方法,让你去抱她。
我看柔柔她是学会了这招了。临睡前都要哭闹一下,抱起她,她就安安稳稳的在你怀抱睡着了。
她老爸说, 都是我们宠坏的。
所以, 今天晚上, 我决定让阿凯亲自哄宝宝睡觉,看看他有什么妙招没有。
柔柔由小声的哭闹,到大声的哭闹, 5 分钟不到, 阿凯也把柔柔抱在怀抱里了。
我在旁边 笑他老爸, 还说我们把柔柔宠坏呢! 我看, 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看, 我们都栽在我们小宝贝的手上了 。
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我狠起心肠,让宝宝在哭闹中学习自己睡觉。。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为我喝彩吧!

1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辛苦了!两位刚上任的爸妈!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