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我出月lo....

我的一个朋友, Luke 说,钱没有花掉,就不是你的。。。
每次的薪水,还了一些的贷款,和loan, 都所剩无几了。
认真回想,每次都很舍得花钱在女儿老公的身上,,我好像很久没有很阔气的买一些东西给自己了。
所以,我决定,下个星期,我要找一天去买一个礼物送给自己, 感受一下钱是我的。。
不带老公,自己一个人,潇潇洒洒的疯狂购物去。。。
二十多年的今天, 我可是做了一件大事, 生了一个女儿eh…
我知道生儿育女是女人天经地义的事。。可是,在我的生涯里, 可是一件大事啊!
所以,就这么办吧!
我要逛街去。。。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努力花吧~钱都是你的!

说...

haha....
i will try my best...

Mau Horng, 茅鸿 说...

那么,我今天就去买颗新镜头!

告诉老婆,爱翔姐姐教的!钱是自己的!

说...

hey...ah luke teach me one...

osc 说...

就来个LV or Gucci 吧~!!!!

Mau Horng, 茅鸿 说...

我是从你这儿看到的,就是你教的!哈哈哈哈!

So, 你买了几个 LV ?

说...

去逛街了。。。
毕竟不是个有钱人,花钱时,心里会有内疚感。
还是忍不住想买东西给阿凯。。
不过, 这一次成功说服自己别买。。。
所以,我只买了一点东西给自己。。

LV GUCCI, 是我能力范围之外的啊。。。

Mau Horng, 茅鸿 说...

阿凯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