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差劲的家庭主妇

记得以前读中学的时候,妈妈叫我上菜市场买菜。
因为我完全不吃青色叶子的菜,所以,我几乎没有什么认得青菜的样子。
要小白菜,我买了下芥兰
要油菜,我买了大芥兰,
简单来说,我没有一次买对的菜回家。

前几天经过一档 鱼摊,
心想买一些家翁家婆喜欢吃的“拖鞋鱼”
看到扁扁的鱼, 豪不犹豫的拿了6只鱼回家。。
洋洋得意的说,我买鱼回来了。。。
结果呐。。。。。。。。。。。。
我的妈妈咪呀!我不知道自己买了一种什么莫名其妙的鱼回家,
它让我整个冰箱臭大便,吃起来也像大便。。。
结果那6只鱼的下场在垃圾桶。。。
我看我呀! 等柔柔上幼稚园的时候, 我要和她一起上学去了。。。
学习分辨马和驴, 鸟和飞机,鲸鱼和海豚。。。。

p/s: 小芥兰和小白菜挺像的呀! 都有青色的叶子啊!
呵呵呵。。。

6 条评论:

Ah Lei 说...

爱翔阿姨,
你真是一块宝了。。。实在太可爱了。。。我想还是寄望于长大后的柔柔来帮你辨认算了。。。成功的percentage会高一点。。。(^o^)

说...

呵呵,怕只怕,柔柔长大之后会和我一样,
马驴分不清。。因为,她是由我教大的啊!
那阿凯就有两块宝了lo....
hihi..
看到这段的阿凯应该晕倒了:-P

Mau Horng, 茅鸿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sc 说...

ni2 ke3 bu1 shi4 gai4 de1~!!!

u win~!!

说...

wei...many ppl have same problem like me ho..they just dun dare to say it out nia. I am just the one who is really brave , willing to tell u guys this happening, am i right?

Ah Lei 说...

ya, brave auntie!
luckily this is only for vegetables....not the medicine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