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做到最好了吗?


那一天问阿凯,你觉得你对自己的店,
做到最好了吗?
凯想了想说,当然还没有啦!
我说,那就去做的更好啦!
静下心想想,
有口说别人,倒不如好好的问自己!


爱翔呀爱翔,
你做到最好了吗?
做妈咪,做到最好了吗?
做老婆,做到最好了吗?
做女儿,做到最好了吗?
做媳妇,做到最好了吗?
做员工,做到最好了吗?
做上帝的女儿,做到最好了吗?
当然还没有啦!
那,就尝试做得更好啦!!

2010 年都过了三个月了,
很多事,很多角色,应该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吗??
加油啦!

4 条评论:

kai 说...

you are really a wonderful wife, wonderful mommy, wonderful daughter in law. I couldn't find someone better than you.

Unknown 说...

老公都这么说了,还有什么好怀疑呢?你应该已经做得很好了。很喜欢你这样的一个反思,看了我也经不住提醒自己,2010年都过了三个月了,是否有朝自己定下的目标前进?是否凡事尽力做得最好?我想,该是这样时时提醒自己就对了。大家加油吧!

siang 说...

大姐啊!我老公非得说我好呀!
时间飞快啊!我们一起加油吧!

凯丽。angie 说...

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