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小小领悟



带柔柔去屋外吹风走走。。
大风吹,头发在搔柔柔痒。
柔柔 呵呵哈哈的大笑,
就这样和风玩起了游戏。
30分钟的散步旅程,
柔柔和风做了朋友。
看着孩子,原来,快乐可以很容易。。
大人什么时候忘记了这道理?
---------------------------------------
一对已婚未生子的男人,
看到别人家的孩子时说
“哇!你家的孩子很像某某某”
(一个公认很丑的明星)
听得我,想揍他!
跟阿凯说,会说这话的人,
一定还没为人父母!
孩子,在父母的眼里,
自己家的孩子怎么看,怎么美。。。
不然以下这则故事怎么来?

“隔壁家老李拜托邻居阿花载他的女儿放学,
阿花问,我不认得你的女儿啊!
老李说,放心,你一眼望去,最漂亮的那个就是了。
结果,放学回家时,车上只有阿花自己的女儿。

-------------------------------------------
一个成功人士在台上分享成功史时,
说起了几十年前,妈妈在他还是7岁时去世了,
说着说着,还是声泪俱下。
我,想起了一句话,
“妈妈,是一个不管你有多老,你还是需要的一个人”
在台下的我,提醒自己,
我和阿凯可要健健康康的活到我孩子变老。

-------------------------------------------
教会有一群孩子差不多年纪大的父母,
有时候会看到这些父母的不同表情:
有时候是快乐的-当孩子乖巧时,
有时候是担心的-当孩子生病时,
有时候是生气 的-当孩子无理取闹时 ,
有时候是心理不平衡的- 当我家的孩子不比他家的孩子乖
母亲呀母亲!真难为了!
快乐有时,悲伤有时,
满足有时,喜乐有时,
还好,上帝是我们的力量!

1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真的真的! 写的好好。。。永远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