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想念你,朋友

记忆中,只参加过婆婆和外婆的葬礼。。。
当时年级还小,只觉得那是和表哥表姐相聚的机会。
一直到今天,
参加了一个一起在教会服事的朋友的追思礼拜。。。
好多的感触,好多的思绪,排山倒海,迎面而来。

那一天,中学的朋友在网络上张贴了中一 的全班照,
照片中,同年龄的我们,竟然有2 个同学去世了,
一个交通意外,一个不知是被杀还是自杀。。。
在那一刻,我惊觉死亡原来并不是老人的专利。。

今年,竟然年龄和我差不太远的朋友,
3个离开了人间。
今年,有好多的好朋友,
迎接了他们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小贝比的到来。。。
死亡和生命,真的只是在一线之间。。。

说回朋友的追思礼拜。
我告诉自己,别哭。
泪水在眼睛里转呀转,
就是不允许它不争气的流下来。
脑海中闪过的是这位姐妹的坚强和喜乐,
也闪过我们一起事奉的日子,
一起跳舞,唱歌,出外郊游,一起庆祝生日的画面,
很是想念。。。

想象这个时候,
这位姐妹的灵魂是跟上帝在一起,
一起哼歌,快乐的,没有肉体的疼痛,
泪水止住了,取代的是微笑和安慰。。。

我在想,
天堂一定很漂亮。
你在那儿一定很快乐,
不用打针,不用吃药, 也不用洗肾,
快乐多了。

站在台上,我们一群朋友唱一首歌给你听,
身边的朋友泣不成声,
本来撑得好好的我,也哭了。。。

朋友,我知道现在的你,
可快活了哟。。。
只是, 我真的有点舍不得你呀!

你的追思礼拜好多人,
朋友说,一个人生前如何,
看她的葬礼就知道了。。。
是呀!我的朋友,你是很棒的!
记住了,记住你的坚强,记住你的喜乐!


耶 穌 說 我 就 是 道 路 、 真 理 、 生 命 ; 若 不 藉 著 我 ,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约14:6)

2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朋友多珍重!

凯丽。angie 说...

那天,我也是因为种种回忆,非常舍不得她,掉了不少眼泪。。。
现在的她肯定快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