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三千烦恼丝

7年前,留了一头卷发,

顾客问大我十一岁的老板,是我的弟弟吗?

气得我留了直发至今。


后来,头发直不直,卷不卷的,像杂草一堆,

想了好久,去电卷呗!

做姐姐,就姐姐吧!


卷了头发,头发黑溜溜的,卷卷的,

人家问我,染黑了吗?

自己觉得不美不美,太卷了, 太乱了。。

两个星期后,经过拼命的洗头发,顺眼多了。。

再去买染发剂,非染红它不可。。。

女人,麻烦!


昨晚看非城勿扰2,好看极了。。

打量舒琪,五官普普,头发像杂草,(影迷别骂我呀!)

怎么美呆了?

舒琪有杂草头发,却依旧美的像仙女,

那我担心什么呀?

至少我的老公视我为仙女(噢,要吐了)


胆子大的很,跟谁不好比较,比到舒琪头上去了?

好啦!锈豆够了。。。

想说的是,非城勿扰2 , 好看!

老公甩甩肩说,风景好看。。。

诸不知他心里说,舒琪太美了。。。哼!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龙也说超好看的,风景超美,有机会真的要起这么一间屋子。(哈哈,我笑他发梦)而我,一直想看却还没有时间看。。。

凯丽。angie 说...

喜欢读你这样吃醋的文章,觉得很有趣:)
你挺幽默的。

siang 说...

yes, ping..is a very nice movie..watch it pls...
Angie, i am really jealous eh!!!!!

ZZin 说...

What a coincident! I also just watched that movie last 3 weeks. Super nice movie :)

cre8tone 说...

写得很可爱.. 我喜欢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