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一场梦

在还没有拥有孩子之前,
我跟凯说,我要有3个孩子,
两个男的,一个女的。

后来有了孩子,
一女一男,
孩子的确很可爱,
可是照顾起来,
总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时间不够,爱心不够,耐心不够,
智慧不够,金钱不够,体力不够
尤其孩子生病的时候,
心被撕裂般的痛,心力交瘁。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告诉自己,孩子2个就够。

今天早上孩子的爸跟我说,
他做了个梦,
梦见我在家生了孩子,
孩子出生时,
凯脸吓青了,
因为是双胞胎!!!

在旁边听到的我,
笑个不停,哈哈哈笑个不停,
心想,知道怕了吧??

孩子实在是很可爱,
可是2个真的是刚刚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