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室友们啊!

总有些时候,惦记着大学时,
室友给的宠爱和照顾,
第一年到第三年,
和中学时期的好朋友同住一间房间,
三个人,快乐的渡过大学生涯。
很常时候,
放学回家的路上都会收到她们的电话,
今晚记得回家吃饭啊!
像家人一样的叮咛,
总是觉得暖暖的。

说真的,我这不吃菜的小姐有点难搞,
她们每次尽量配合我,
煮些我会吃的菜,
偶尔煮些我不吃的菜,
可是刻意煮的好吃些,
因为她们,我学会了吃好多的菜。

记得有那么一个午后,
大家兴致勃勃要做三文治吃,
可是因为忘记了我不吃洋葱而把洋葱放进了。
无理取闹的我生气了,躲在房间里。
苦了她们,把一片一片洋葱揪出来。
说起来,还真羞愧啊!

三年一起的室友毕业了,
留下我一个人,
来了一个漂亮到不行的室友,
虽然小我一岁,
可是被她照顾的我,总以为她比我大。

我们是同一个小组,
所以她常常预备点心给小组,
一流的寿司和三文治,
总是让我垂涎三尺。

我亲爱的曾经的室友啊!
谢谢你们的呵护和照顾,
惦记着你们,
尤其是逛街的时候,
吃东西的时候。

写了这么多,
其实是想跟你们分享我们大学时曾一起吃的食物。
可是想不到这篇开场白太长了,
敬请期待下一篇,
猜猜是什么食物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提起,我都忘了这些回忆。我们有常煮饭吗?现在的你是不是学会吃菜了呢?

匿名 说...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through these years.
Thank you for being my wonderful roomate those 3 years.
Thank you my friend, muuuaakk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