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饼干肉饼干肉饼干

噔噔噔噔...
在我的部落格里,会出现食谱,
就好象太阳从西边升起一样奇迹...

别问我为什么会取个如此难听的名字,
我是务实的, 对食物实在没有什么学问,
所以,用什么材料做,就叫什么呗!

这是一个我唯一会背的食谱,
忘了谁是我的食谱供应者,
要不是我最亲爱的师母,
那就是我的大学室友了...
(原谅我的健忘, 都说生了孩子之后会越来越笨)

这道食物,是我在大学时常吃的食物...
容易到不行,
如果爱翔说容易到不行,
那就真的是三岁小孩也会做的一道食物...
实在是感谢这食谱的发明者....

好啦...罗哩罗嗦一大堆,
食谱就是...
买以下的材料,
午餐肉, susu pekat, 酥打饼。。


接着把午餐肉弄碎,炒一下,
泡一杯比较甜一点的牛奶。。。
备用。
铺一层饼干,
淋上牛奶



铺一层午餐肉,
再用饼干盖上
就这样重复到午餐肉用完,
就完工了。。。
是不是太简单??


最后,放进锅里蒸30分钟就行了。。。
(没有写食谱的经验,看得懂的人,是天才)
------------------------------------------------------
后续:
当我准备好一切之后,
才知道我家没有大锅了。。
大锅在奶奶搬家的时候,
我跟她说,“拿去拿去,我反正没用到
可是,你说这样子的蒸法,会熟吗??


最后,不得不开车,8分钟,到奶奶家。。
蒸这粒像蛋糕可又不是蛋糕的蛋糕。。。
这粒“蛋糕”特为今晚的小组准备的。。
结果,小组聚集不成。。。
所以,只好自己吃了。。。

----边吃边想起大学的日子-----

8 条评论:

华卿 说...

我家有大锅呗!

siang 说...

记得啦。。。可是,要到你家,需要15分钟啊!!

匿名 说...

是华卿还是阿燕的食谱吧。。。好久没有吃这了,好想吃也!看哪天心血来潮做做看!

siang 说...

不是阿华的吧!!阿燕的?
久久吃一次,好好吃。。。
赶快赶快!

ah siew 说...

wo yao

说...

小小建议:其实这个饼干要加鸡蛋。还有牛奶要换Idea milk.

cre8tone 说...

特别哦!~ 看起来好吃...

siang 说...

hi,玲,记得了!!
下次加饼干,换牛奶试试看。。。
阿秀,你自己做做看,别老是喝酒。。
prince n princess mum..是蛮好吃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