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新的开始 - 加油!加油!




十二月,还是来临了。。
时间,不曾为一个人停留,
也不曾为一个人快转。。。
我看,要颁奖给时间为“年度最公平奖”

对十二月,
又期待,又战兢。。。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背诵起雅比斯的祷告,
然而却很肯定,
每天在跟上帝祈求“扩张我的境界”之后,
上帝他确实听了我那有意无意的祈求,
给了我勇气,
踏出了舒服的环境,
迈向新的挑战。

之前,做打工皇帝族,
日子说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回家拍拍屁股,
不需要为工作操心,
6点过后,老板打电话来,
并不一定接听,
都说了是打工皇帝族。。

现在,
走出舒服环境,
明天,是个未知数,
前面,白蒙蒙的一片,
现在,才真的知道,
靠着信心,一步一步走下去是怎么一回事。

十一月,忙进忙出,
忙收拾心情,
忙尽情玩乐,
忙筹划生意。。。
忙得不亦乐乎。。。

十二月,一眨眼就到了,
新店也许在下个星期,
就会正式营业。。。

我,正式成为 “ 爱药剂” 老板娘了。。。。
别问我兴奋与否,
百感交加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最为贴切。。。。
心中不停盘算,
我会失去多少的自由,
失去多少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怎么算都找不到答案。

惟有说服自己,
做了决定,就要坚持下去,
没有回头,没有后悔,
尽自己最大的本分,
好好的开始32岁新的人生!
爱翔,加油!!

求上帝保守,让我紧紧地记住,
当初,上帝把我放在这个岗位的目的,
唯要好好地服侍人群,
把健康和喜乐,带给他们!
爱翔,你要切记!
不要失去了起初的爱心!!

所以,我的店名叫“ Ai Pharmacy 爱药剂”

8 条评论:

Jun 说...

加油!!!

siang 说...

你可以回来帮忙吗??
:P

Flora_Qiqi 说...

加油哦~

Jun 说...

快了快了 :D

siang 说...

你说的啊。。。
撒谎的是猪头!

Jun 说...

那你的小叔才是那位猪头,呵呵

Evelyn 说...

恭喜恭喜!店开在哪里啊?

加油哦!!

siang 说...

店开在古晋101。。。有空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