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压力与幸福

开始营业,拥有自己的事业,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很压力,这样的压力,
很无形,却很真实。。。

压力,不知道到月底,
户口里够不够资金偿还所有的贷款,
压力,客人走进来的时候,
我能不能提供他们的需要,
压力,店外人来人往,
什么时候他们才会注视到我?
压力,晚上放工的铁门,
怎么会这么难锁。。。
压力,我的两个宝贝孩子,
还习惯这样早出晚归的妈妈吗?

压力到一个情况,
荷尔蒙失调,
头发白了,
瘦了,
老了。

开店,却也有另外一种感觉,
很幸福!
很幸福,当我看到我的老公,
很卖力的为我的物品打价钱,
很卖力的为我输入帐单,
虽然所有的药名对他来说,
都是陌生的。
很幸福,当我看到我的爸爸,家公婆,
为我打扫店,
帮我跑腿,打包食物。
很幸福,当我打开热腾腾的饭盒,
是我的妈妈亲手为我预备的爱心午餐和晚餐,
贴心的连酱油都有准备,
很幸福,跟身边的好朋友,
唠叨着,我的新店开张时,
你们可要消费rm 300
远在日本的朋友,
竟认真地考虑我的要求。。。
很幸福,昔日的老板,
总是会打电话来,看看什么是需要帮忙的。

收集着身边的人给与我满满的爱,
紧紧抓住上帝给与我满满的祝福,
勇敢的,加油下去!

4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加油哦~
刚开始会比较不习惯
万事起头难哦~

siang 说...

谢谢你啊!真的是万事起头难。。
还好有上帝啊!

成功 说...

kambate. sikit sikit nanti jadi bukit.

匿名 说...

翔姐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