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店里乐趣

一间小小的店,把体力充沛的孩子关在这里。。。 
我以为会闷慌了孩子, 
可是。。。 他们却挺享受的。 

朋友说,
每次看到生意人把孩子带去店里一起生活, 
总觉得孩子很可怜, 
可是我想孩子其实要求也没有很多,
也许他们只是希望和父母在一起。。。
孩子,希望你享受妈咪的店里生活:)
                                                           玩纸船,不过没有水
                                                                  开始购物
                                                              箱子乐
                                                   爬高高

3 条评论:

Evelyn 说...

When I worked at lolly shop in Australia on Saturday, Eunice also liked to play around - pretending shopping, sticking labels, refilling stock, and she even helped to serve the customers (putting their lollies in the bag), haha! It was so much fun for her!!

about LeEcHoO 说...

很羡慕孩子们可以到父母的店里帮忙。
看看世界,认识不同的人。

呵,我小时候也是喜欢穿着"纸船"鞋!
今天回家,我也要做给孩子穿!

siang 说...

我不知打纸船可以当鞋穿的。。
折船给他们,结果看到他们穿在脚下。。
孩子就是孩子, 可以天马行空。。
大人就迟钝多了。。
我说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