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我的客人


有了自己的店铺,遇到了很多种不同种类的客人:

1。很爱我的客人。
不管我说什么,他都相信我。
我随意提起的,他都愿意尝试,
我珍惜着他们对我的信任,
每次会尽全力给他们最好的服务。

2。到处打听价钱的客人。
这样子的客人,
通常不是带着善意来的,来闹场的。

3。心中自己有答案的客人。
每次问我好多问题,到最后所有的答案,
都是他自己给的,
这样子的客人,我总是花好长的时间讲解,
最后买一点点东西。

4。另我很错愕的客人
随意提起一件产品,还没有解释完毕,
他说,好,给我一瓶。。
我“啊”了一声,卖出去了。。
而且价钱不便宜的产品。

5。跟我同籍贯的客人
朋友教我说,有人跟你讲家乡话的时候,
你要赶快用家乡话回应他,
以后, 他就会死心塌地的跟着我。。
起初,并不以为意,因为我习惯用华语沟通,
有时候不小心试试看朋友的建议,
eh, 原来有效啊??
老公说,我们这个福州籍贯的人,
就是有一个优点,
特别爱支持自己人。

6。土著
总觉得土著是很和谐的一个族群,
他们每次不讲价钱,
而且很友善。

我记得客人的脸的功利,说真的很差劲,
可是当我打这一篇文章的时候,
每一种客人,都有特定的脸闪过我的脸庞。。。
我,感恩
我, 谢谢天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