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拍拖快乐

今天的日子有点特别,
12年的今天,
我允许了一个男生,牵我的手,
所以,我才嫁了人,
才有今天的俊喜和恩柔。

今天是表白的日子,
详细情节,还真的不太记得,
只记得那一年的今天,
手被一个男生握紧的感觉。



可是今天,
阿凯出门公干去了,
而且是到一个到处都是榴莲的地方公干。
我说,这一次你一粒榴莲也不许碰,
因为我没得吃,你也不行,
不然哪叫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朋友骂我最毒女人心,
女人嘛!
总有这样发疯的时候,
想看看自己的话,
在另外一半的心中有多少斤两。。。。

那斤两有多重的结果是,
我的老公,在一下飞机的那个晚上,
品尝了道道地地的榴莲去了。。。。

好啦!不作弄你啦!我亲爱的老公,
你的老婆,我才没有那么黑心,
只允许你看榴莲,却不可以吃榴莲,
可是我觉得啊!
至少,你也不应该在第一个晚上就去吃榴莲了吧?
我妒忌着呢!

好啦!祝我们,Pato纪念日快乐吧!
愿我们,靠着主的恩典,白头偕老:)
Photograph: Darius Ramazani/Corbis

1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我已经约了你老公去看《我和榴莲有个约会》!^^)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