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很早到的生日礼物

认识我很久的朋友,知道我并不玩拼图的。
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姑娘,
对这些很用脑力的游戏,我一概拒绝。
忘了是哪一年的生日,老朋友送了我一盒1000 张荧光拼图,
我拆开礼物时,连夜把它送回买者的手,告诉他,
麻烦他拼完了再送给我。
这一张拼图,现在在我家乡的睡房墙上。

这个大学之后,才熟交的朋友,
知道我家喜欢totoro, 却不知我对拼图的耐力,
买了一盒小拼图送给我。
还故意不把价钱撕掉,话说,好让我觉得内疚,非把拼图拼完。

姑且试一试吧!难得有心人!
一边拼图,一边骂这个送礼物的家伙,不知道这一个午后,她的耳朵有没有很烫!
一边拼图,一边骂,谁发明的这个玩意儿。。。
真是的。。。

不过,还是在没有花太多的时间之下,
成功排好了这幅昂贵的拼图。。。
谢啦!我的“悬疑”朋友。。。


下次,别再送拼图这玩意儿了,
一生人一次就够,ok?

我喜欢她送的卡,可爱到了极点,幼稚到了极点,创意到了极点!









3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这卡片真的是太可爱了!!!

AH SIEW 说...

APA LARRRRR TIPU SAYA

siang 说...

我怎么舍得丢掉你这么漂亮的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