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4Y:10-7=3

不大记得我怎么走过小时候的学习,
怎么学会的英文,
怎么学会的国语,
怎么学会的数学,
一点记忆都没有。
老公笑我说,我没有童年!
只依稀记得,小时候的我,
很乖,很懂事。
我 会尽量不让我父母亲操心,
所以,功课,学业,
我总是会尽我的本分。
现在回去问起我妈妈,
妈妈还是忍不住发出赞叹,
小时候的你!真的是很乖!

柔柔就要4岁了,
哗!时间飞逝!
看她的成绩表,
竟然开始学习认字了!
等我知道的时候,
柔柔已经可以念一段字给我听了!
学校也挺神奇的,不是吗?

4岁,开始学习减了,
这一次,别再错过那一开始学习的镜头了,
很珍贵呀!
所以,我录下了宝贝的第一次学习“减”
宝贝!开心学习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