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三岁的控诉

晚上,妈妈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在店里做工。
两个孩子在孩子室里,
玩的闹腾腾的。
妈咪探头进去看一看,
两个孩子在玩拉毛巾的游戏,
两个孩子兴奋的声音,
让妈咪不得不提高三倍的声音跟顾客说明。

实在是太大声地声音,
妈咪不得不警告孩子,
不准再玩拉毛巾游戏,
一来太吵,
二来,不小心会受伤,
妈咪忙里忙外, 忙不过来。

好几次的警告,被当成耳边风,
最后,只好一人一鞭让游戏结束!
外加:一个晚上不能来店里!

第二天早上,

俊喜说,
妈妈,今天晚上你带我去店好吗?
我没有顽皮叻!
我只是和姐姐在玩拉毛巾的游戏而已叻!
你不可以打我了啊!
ok?

这是我家三岁的孩子提出的控诉!
孩子,你好样的!
说真的,在玩拉毛巾,
确实没有太顽皮,
可是, 可是。。。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