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越老越奸的家伙

爸爸出门公干回来,

爸爸:妈咪,我买了一个东西送给你哦!
妈咪:啊?
爸爸:提示,你的就是我的。
妈咪:啊? 耍阴的?
爸爸:猜猜
妈咪:电话
爸爸:不是
爸爸给了一大堆的提示, 5分钟后,
妈咪:不知道,快说
爸爸:相机!

@@" 

(故事的背景,我家用了4年的相机,
终于坏了。要维修,需要rm 500.
我俩一直在迟疑,
买新的还是维修一下,勉强用一用。

爸爸很少在没有和我讨论之下,
随便花钱的,
尤其是大笔的钱。
所以,爸爸变精了!
说是买给我的礼物,
这样,我就不能骂了。)

后续
妈妈:既然,你说是买给我的,
         以后要用相机之前,
         记得征求我的同意啊!

3 条评论:

cre8tone 说...

这样也可以?

siang 说...

hahaha...哪样啊?

Flora_Qiqi 说...

yssa501哈哈哈~ 这招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