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爱翔

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日,
生日的这一天,
开始有气球的出现。。
孩子说,有气球就是叫做“派对”
气球,出现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像开派对的药剂行,像话吗?


生日快乐是什么?
 生日的这一天,
孩子一放学,
姐姐提着一盒生日蛋糕,
俊喜捧着一瓶对他而言有点重的汽水,
跑进店里,跟我说,
“妈咪,生日快乐!”
那种快乐,真的是一种快乐!
生日快乐,是孩子的笑容!




生日快乐是什么?
生日的凌晨,
我和孩子已经睡得像猪一样,
只有爸爸一个人在撑住重重的眼皮,
为妈咪的生日守岁。
在我半睡半醒的12am,
跟我说,生日快乐, dear dear..
快乐的感恩。。。。。
生日快乐,是老公的疼爱。

生日快乐是什么?
一直以来爸爸妈妈会在一大清早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
然而今天,他们在中国旅游着,
所以我就自动的打电话给他们,
撒娇的问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妈妈才惊觉,今天可是我生日啊!
生日快乐是,可以和爸爸妈妈撒娇! 

生日快乐是什么?
生日的今天, 还是会收到好朋友的祝福,
有的是熟烂了的朋友,
有的是好朋友,
有的是每年都会在生日的今天传来简讯的朋友,
生日快乐是,被人祝福的幸福!






生日快乐是什么?
家婆在我农历生日时,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
一把鸡腿,一粒鸡蛋,
生日快乐是, 可以吃到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

生日快乐是用心数算神的恩典,
然后,很真心的由心底发出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