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胡言乱语

俊喜3岁的时候嚷嚷说爸爸是他的!他要和爸爸结婚!
不管怎么解释都好,最后的结局都是,爸爸是他的,妈咪是姐姐的!
---------------------------------------------------------
俊喜3岁9个月
咪:俊喜,你跟妈咪结婚好不好?
喜一边吸手指一边摇头。
咪:好啦!跟妈咪结婚啦!
喜:不要 (安静了2秒)你不是跟爸爸结婚的咩?你看,那边有相片哦!(手指着结婚床头照)
       你是爸爸的新娘,爸爸是你的新郎哦!你不要做爸爸的公主咩?
咪:eh lo eh lo...那你跟谁结婚呢?
喜:柔柔啦!!!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这家伙长大了呢!

柔:不可以和我结婚, 我是你的姐姐,你是我的弟弟,等你长大,你要找一个女朋友,然后跟她结婚;我呢,我要找一个男朋友, 然后结婚!知道吗?弟弟。。

哦。。姐姐真的长大了!

-----------------------------------------------------

咪:妈咪肚子饿呢!可以吃爸爸吗?
喜:不可以吃爸爸,你吃了爸爸,我就没有爸爸了,我爱我的爸爸
      (一气呵成的一句话)
咪:这样我肚子饿,怎么办啊?吃你行吗
喜:你的肚子很暗,我不要,我会怕
咪:那,我给你一个手电筒啦!
喜:我不喜欢手电筒,我要灯
咪:好,那我给你灯咯!
喜:可是我一个人,我会很怕bo
咪:别怕,你就在妈咪肚子里啊! 你哭,我听得到啊
喜:哦! 那我哭哭哭, 你就把我生出来, 这样,我又出来咯!

爸爸:你们俩母子,需要这么戏剧化吗

哦。。。爸爸出声,闪人!


4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柔柔太早熟了吧? @@

sia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年就这么教俊喜了,只是他没有听进去,
姐姐听进去了啊!
太早教他们了??
mm....

Mau Horng, 茅鸿 说...

哦~ 我以为是她自己懂的!原来有人在幕后主使~ 哈哈!

siang 说...

什么幕后主使。。。你说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