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爸爸妈妈的爱



有一种爱,叫做爸爸妈妈的爱,

回家乡过年前夕,
爸爸特地去诗巫买了2粒大抱枕,
还问妈妈,要不要多买几粒。。
话说,他的宝贝女儿要回来过年了,
没有大抱枕,睡不着。。

女儿预定了很多佳肴,
有鸡脚,有海参,有猪肚。。。
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鸡脚,
足够我吃一个礼拜

回家乡找好吃的柚子,
因为新年,一粒也吃不到,
后来,妈妈在阿姨家看到了柚子,
买了一箱, 现在正在寄出来的路上。。
阿凯脸邹成一把,
因为,他负责“杀柚子”

我说,妈,这个麦片巧克力,很好吃下。
爸爸出去城市,买了两大包。。

在家里,我的一句话有千金般重的价值,
这种爱,把我整个人,着着实实的,填的满满的!
被宠爱的感觉,无法言语的幸福!

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爱,叫做~
爸爸妈妈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