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减肥记




新年回来,胖了1公斤,别小看这1公斤,它足以让我穿不上我的裤子。
我:老公,我要减肥
凯:你哪里会胖?
我:你看!(捏一个三层肉给他看)
凯:你不用减肥,只要做一点运动,就会看过是去比较结实,而不是肉肉的
我:ho..你说我肉肉的!
凯:我是说,运动就好了,这样就能build up 肌肉,就比较结实咯
我:ho..你说我不结实
凯:哎呀!我是说,运动建立起肌肉,看过去就不会胖啦!
我:ho…你说我胖!
凯:我。。。不说了!

我其实只是尝试学电影里面的女生。。。无聊的逗阿凯玩下
减肥还是必须的。。。加油吧!

2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男人最怕女人问问题!怎么答都不对~ XD

siang 说...

我哪有问问题,我在说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