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翻白眼篇

老公不爱吃糕点,他说味道都一样。。
每次问他好吃吗?
他回答,不就蛋糕吗?

昨晚和孩子一起做蛋糕,
香喷喷的蛋糕递到他的面前,
他。。。咬了一口。
我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问说“好吃吗?”
他说,好像鸡蛋糕!

我,翻白眼!
这个跟鸡蛋糕差很远的蛋糕,
竟然被形容成鸡蛋糕!

重来重来,再咬一口。。
他说,。。。。像饼干!

我的妈呀!(跺着脚)
我在地上找我的眼睛!!

他再咬一口,卖力的想着形容词!
最后冒出一句“no comment!"

因为有时候啊,真的是说多错多啊!

我,还是放过这个不吃蛋糕的老公吧!
还好我的孩子捧场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