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无聊的鸡蛋故事

最近不小心学会了煮半生熟鸡蛋的窍门儿,
晚餐时间打电话回家跟爸爸炫耀,
“爸爸,我今天煮的半生熟鸡蛋超美的!”
 “是哦?教两招,今晚我也煮半生熟鸡蛋当晚餐”
我活到这把年纪,感恩有爸爸可以撒娇

半生熟鸡蛋故事还没有告一段落,
接着跟身边好朋友继续炫耀,
三个分散在世界的角落,彼此起哄着煮半生熟鸡蛋。
一个按部就班的,可是没有我的成功 (很骄傲的说!)
一个完全不按牌理的半生熟鸡蛋,当然失败咯!(超级骄傲的说!)
有疯癫朋友可以分享快乐和成功,那快乐总是加倍很多很多! 


话说,不就是两颗半生熟鸡蛋吗?
有需要这么大事渲染吗? 晕!
认真想了下,原来我在厨艺上,我从来没厉害过,
成功的半生熟鸡蛋,原来这么值得自豪!
好吧!我决定开半生熟鸡蛋早餐店!!!!
(疯了疯了!)

还没说完呢!
几年前把复活蛋煮的一塌糊涂的那一幕,
今年,我还是拿到了一板鸡蛋,
心想,豁出去好了,胡乱煮了一通,
eh ? 奇怪了, 越不在意,反而效果挺好的!
把鸡蛋交给负责人时,他说挺会煮的,都没裂痕呢!
其实我把几粒裂的很糟糕的鸡蛋,遮掩的很好!
心里不停在窃笑着。。。


啊不就是鸡蛋吗?
有需要这样子的纪录吗?
太无聊的下午,所以无聊的纪录~ 
啦啦啦啦啦啦拉~~~~

2 条评论:

芯晨家~ 说...

其实煮鸡蛋我也不是很厉害。。
因为每次都爆裂,所以我只有会蒸鸡蛋。
就是在蒸锅上面蒸鸡蛋,像蒸鱼那样。

但是我老公说在煮水鸡蛋时,加少许醋,可以防止不破裂,我也有试,好像有用哦!

siang 说...

o? 是这样吗?
谢谢哦!下次我试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