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执着于

每个父母对孩子都有一定的坚持,
一些父母坚持每天为孩子准备健康的食物,
一些父母坚持孩子在课业上有杰出的成绩,
一些父母坚持孩子可以独立处理自己的生活,
我在想,我坚持着什么?

认真想想,我坚持着。。。
我特别喜欢和老公孩子出外郊游,
森林,海边,小溪,山洞,瀑布。。。

我享受着路途的时间,
和老公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话,
孩子在车上偶尔睡觉,偶尔讲话,偶尔吵架,偶尔被妈咪教训,
到了大自然,
体会着神创造的奇妙万物,
看着孩子一点都不怕肮脏的玩着上帝创造的玩具,
看着孩子一点都不畏惧的冰冷河水,
听着孩子在大自然里的笑声。


我总是微笑的欣赏着,
多美的画面!

其实我也不知道,
一次又一次的出外郊游,
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看着阿凯用相机留下了孩子们在大自然里美丽的画面,
我希望有一天,
孩子长大了,
记得我和阿凯在大自然里,
用心的给他们的陪伴,
希望这样的回忆,可以很有温度的陪伴他们渡过以后他们离家的日子。

一张又一张的相片,一段又一段的影片,
孩子,我用心的收集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