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柔柔的第一只宠物

6Y9M, 
阿峰uncle 给了你两只小鱼,
你兴高采烈的捧着这两只小鱼回家,
担心着,我们出门时,小鱼会挨饿吗?
担心着,我们睡觉时,小鱼会闷吗?
这一天,是你拥有宠物的第一刻,
你好开心,好兴奋!
你给它们取名为小金和小白


第二天,妈咪载你放学,
在车上,你问我说,妈咪,我的鱼儿还活着吗?
我说,那当然啦!
回到家,看到爸爸已经帮小鱼换了水,
在干净的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

你洗澡去,
半个小时后,
你的小金和小白,竟然一命呜呼了。。。


生离死别的难过,竟然在一天之内让你体会


孩子,这就是人生,
养宠物,从来不在我的计划中,
因为,妈咪自己也学不会坦然的面对生离死别,
可是,既然有这样的机会,
学着体会,学着成长,
那也无妨。。。

爸爸说,再去买小鱼,
妈咪说,不然我们养乌龟好吗?它可不会死的啊!
你说,你还是要再买小鱼,
还是要取名叫小金和小白。。

好吧!妈咪我姑且妥协,
我们再试试看,
这一次,爸爸妈咪都得读一点书,
如何照顾好小鱼了。。。。

为人父母之后,人生精彩多了,
以前一点兴趣也没有的玩意儿,
为了孩子, 不停的学习呀!

5Y6M, 等等笔下的小金& 小白

3 条评论:

Joshua Tu 说...

Huh Deng Deng Liao half day only

Joshua Tu 说...

Huh Deng Deng Liao half day only

siang 说...

one day la!!!!
x half d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