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怡保之旅(二)

接着就是这旅行的重头好戏啦!
lost world of tambun, 小小一个,可是我觉得刚好。
里头的游戏,温和多了,就连妈妈我,都玩了海盗船和大旋转秋千。





妈妈为了看看我家老爷有多勇敢,挑战他进鬼屋 。
我们三人在外面等着惊吓连连的爸爸出来,结果他潇洒的走出来 。
我想,他应该在里面有大喊,只是有赖于面子问题,
所以故作潇洒的走出来。。。没错,一定是这样 !
(现在是希望老公很害怕就对了是吗 ?) 




至于那过山车,为了要确保恐怖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爸爸必须自己一个人先去试试。
之后过关了,再叫孩子去尝试 。
孩子觉得很好玩,还要再玩一次 !
所以,爸爸玩了3次过山车。
妈妈就留在地面帮忙拍照留念。 
做父母的,做到这个程度, 你说容易吗 ? 




最喜欢的是这里的Petting zoo。
这里的动物自由自在,而且看到人、还会跑向人类。
这是哪门子的动物,我也是搞不懂。
兔子跑过来跟我们玩,就连长颈鹿,在这里也可以摸得到它的头!
认真想想,可以摸到长颈鹿的头,确实是一件稀事,不是吗?
可以和长颈鹿眼睛对眼睛的张望着,哦~我也是醉了啦!
我在想,上帝他在创造长颈鹿的时候,不知道灵感是取自哪里的呢 ?











朋友纳闷的问,你去水上乐园,不过爱的是它的动物园,逻辑在哪儿呢?
 Mm.... 可以如此进距离的接触动物,那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不信,你试试看!
再补一张长颈鹿的照片,它实在是可爱到了极点!





如果你和我一样在现场,你会和我一样惊讶,这是猫还是小老虎?
巨大无比的 猫!它那副脸,是天生的欠扁,别怪它 !


至于水上乐园这个部分,妈妈就躲在屋檐下,等着3个换肤色的家伙来找我。
有个大滑梯,爸爸必须扛着大游泳圈走上梯子。
爸爸跟孩子们说,一人一次。
就这样,还要还要还要之后,孩子们嘟着嘴说,我们才玩了4次而已!
爸爸虚脱的说,我玩了8次啊!



不得不称赞这水上乐园的是,他们家的几个池塘里的水,是温水!
从来不下水的妈妈,把虚脱的爸爸和弟弟扔在酒店里,
我和美人鱼姐姐溜进去浸温泉。
姐姐只要有水的地方,她从不叫累,不肯罢休的想住在水里。
看着她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泳,心想,怎么跟旱鸭子妈妈一点都不像?
谁家的基因啊?






遗憾的是,我们都忘了带一双适合去爬山洞的鞋子。
记得大学的时候,我曾和我男朋友去爬过Gua tempurung,
其实我应该把孩子带去爬一爬才对!
只能怪在没有好好计划咯!
可是话说回来、我老公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Gua Tempurung,其实就在怡保呢?全都是老公的错!

说美食部分吧!
后来,肯定还是有补上豆芽啊!这里的豆芽,还真的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又肥又短的豆芽、咬起来清脆可口!
这里的糕点是必吃的,减肥瞬间变成明天的事!
还有还有,这里的广东粿条,不爱吃粿条的柔柔都说特好吃!
清蒸sotong, 弟弟说、这一道是不可思议的好吃啊!






还有还有这里美味的甜点,豆腐花 ~ (写着写着,想吃啊~) 






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去了一家祖传三代的餐厅。
这家餐厅的墙壁贴着,人手不足,只可以点餐一次!
视金钱为粪土的概念吗? 
这里的生虾生面,老公吃了猛摇头,啧啧啧不停!
他说,绝啊、必吃啊!
我呢、在这里遇见了罕见的cempedak Cake!咬下去有cempedak 味道的稀糕!
好吃下~






还漏了一条街,我们几乎天天都来走走的一条小巷,二奶巷。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孩子在这里买到了最小的口风琴。
就在这趟旅程里, 他们还学会了吹口风琴。
就从那一刻开始,耳根不大能清净。 






终于到了回家的一天,孩子说这么快!
等等说他想念这里的食物
柔柔说她想念这里的water park.
妈妈说我想念这里的动物
问爸爸什么最好玩,他说驾车
幸苦了爸爸,遇见了没有计划也没有方向的妈妈。
一下要去这儿一下要去那儿,爸爸头也不摇的,说走就走。
幸苦你咯!爱你一万年咯~
(将就补一下,不然下次他罢工就惨了)

怡保、这有山有水有动物有美食的城市,
总结来说,还挺舒服悠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