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怡保之旅(一)


虽说不上说走就走,可也说不上是个好好计划的旅行
(话说回来,哪一次旅行,有好好的计划?

想到孩子一个月的长假要晾在家里,觉得挺可怜的。
可是一家四口的旅行,随便的打个喷嚏或小个便,都需要一笔钱。

所以,决定来个4天三夜的怡保之旅,cuti-cuti Malaysia 就好。

一口气就定了三个晚上的lost world酒店,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傻,我其实就是懒的动脑。
心想,孩子要游乐场,妈妈要悠哉,所以结果就这样。。。

旅行的前一晚,我才开始做功课。
问怡保朋友,去怡保,除了水上乐园,我还可以干嘛呢?
朋友给了我很长的食物列表,我看了都重5公斤!

一到了怡保的午后,我负责叫食物。
等食物上桌,刚停好车的老公看到桌上的食物,他也是一阵晕眩。
芽菜呢?
errr.......我以为芽菜鸡饭吃的是鸡饭,不是芽菜啊!
另外我发现,这个鸡脚真的是好吃到了极点,入口即化的鸡脚哦! 



吃完鸡饭,经过一家很多糕点的档口。
老板的功力很了得,仿佛在告诉我,错过了这些糕点,我会后悔的。
就这样,吃饱午餐的我们,还是一袋一袋的糕点回酒店去。
这么不经意的随手一买,我们接下来的3天,
都来这家档口报道,买着一样的糕点。
那番薯球,那ondeh ondeh , 令人回味无穷!


等等说,妈咪,你可不可以告诉你的朋友,
以后她有回来怡保,不用买礼物给我们。
叫她带番薯球回来给我们就可以了。(现在,人家有说要买礼物给你吗?)

其中一天,顺道去了刚开的游乐园。那热情的天气,我就快变成烤焦妈了!
这家游乐园,设计挺美的,可是游客屈指可数。
替他们觉得可惜之余,也觉得他们应该花多一点心思,再进步一点点。




把孩子骗上了一个户外游戏,看着上一轮的一家人,
毫无表情的玩着,心想应该还好。
可是,当孩子坐上去,游戏开始时,
看着他们快要哭的脸,我在底下笑到趴地。
又必须快速按下快门、又必须大笑,妈妈很难当,好不好!累死妈妈了!




在这个毫无生气的游乐场里,竟然有惊喜。
别开生面的stunt show,小小的广场,有着4辆车,两架摩托车,那紧张又刺激的赛车,实在是拍烂了手掌!太好看了啦!



这里其实还有个可赞之处,就是它的员工服务超棒的。
面对着这么没有人烟的地方,还可以无时无刻的挂着笑脸在脸上,
不得不给它的员工5颗星。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