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Dylan





我的家, 有两个小孩, 一个是大哥的女儿(apple),另一个, 是二哥的儿子(dylan)
公公婆婆因为常与 apple 相处,自然而然的疼apple 多一些
而我, 因为常与Dylan 相处, 所以疼Dylan 多一些….

昨天晚上,去二哥家吃晚餐,
阿凯的手,因为沾到酱油,
Dylan 说: “ 姑丈, 你的手有酱油啊!”
我们就说, 那你帮姑丈拿卫生纸,好吗?
他,急急忙忙的往客厅跑去..
好几分钟,都不见他跑回来..
他的妈妈在厨房喊他进来吃饭了…
他的爸爸说,一定是坐在客厅玩玩具了..
我的爸爸说,他一定是坐在外面看电视了,
过了不久, 他抱着卫生纸的盒子,跑进厨房, 张着他的大眼睛,
告诉我们说 : “ 卫生纸拉不出来 le” 其实,他在卖力的拉被卡在盒子里的卫生纸.
我们都笑了….

而我的内心,是感动的…
长辈们都说, 他是顽皮的..
不爱吃饭, 只喜欢玩玩具.
而我, 总觉得他是乖巧的.

他喜欢粘着姑丈,
叫姑丈陪他一同玩具,
当姑丈教他写字,讲故事给他听的时候, 他会很认真的学习,很认真的发问.
他说, 他会给我钱,买大车..
每一句话, 都听到心坎里去了…
对我来说, 他是贴心的宝贝…

也许等我的宝宝出生之后,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会动摇…
所以, 我要时时记下他给我们的感动, 好在他渐渐长大的岁月里, 我会一直把他捧在手心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Err...
這是什麽語言?
看不懂也..
是特地的?還是不小心?還是根本沒有字!

Mau Horng, 茅鸿 说...

哈哈哈!我解读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