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Rachel

Rachel, 一个有两个孩子, 却依旧漂亮的阳光妈咪, 也曾经是我的同事.
下午突然间来到我的店, 说要看我大腹便便的样子.
在她一走进我的店的一霎那, 象是一到阳光照进我的工作环境一样..
她的" 三八"的模样, 她的爽朗的笑声, 就是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和她聊天, 就让我想起了我们曾经一起工作的日子, 也想起了其他的同事...
那一段时光, 是快乐的!

有一些人, 和他聊天时, 感觉象是晴天...
有一些人, 和他聊天时, 感觉象是雨天...
而rachel, 和她聊天之后, 感觉象是晴天, 还多了一到彩虹 :-)

要向她好好学习...
做一个快乐的妈妈, (每天都有喜乐的笑容)
做一个漂亮的妈妈, (一点都不象生过小孩)
做一个百无禁忌的妈妈,(怀孕时, 什么都吃)
做一个勇敢的妈妈,(生了两胎宝宝)
做一个爱神的妈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道彩虹的“道”是此“道”非彼“到”!你的话语退步咯!
其实不论你和晴天聊天,还是与雨天聊天,只要你的心情是晴天的、心态是像电饭煲的,最后你一定会看到美丽的彩虹!=)

说...

亲爱的毛毛啊!

谢谢你的指教啊。。。。
人有错手嘛。。。。
就像你,华语的华,是这样的, 不是话语哦!

哈哈。。:-)

愿你的人生,也有一道漂亮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