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孕妇的禁忌

怀孕了….

身边开始有很多的忠告, 什么可以吃, 什么不可以吃, 什么可以做, 什么不可以做.

妈妈说, 一个人吃两个人的分量, 每天逼我吃多点..

晚上要早睡, 别去逛街逛的太久

老爸说, 热的东西不可以吃, 太冷的也不可以.. 伤脑筋

朋友说, 螃蟹, 海鲜, 黄梨, 山渣,花生不可以吃..

吹风筒, 少用, 电脑, 少用

我的老板说, 淀粉, 面包, 少吃, 西瓜, 哈米瓜, 农药太多, 别吃

老公说, 在店, 不可以爬高爬底….

我踢到一张椅子, 我朋友的惊吓度, 比我还多

在所有的忠言逆耳之下

顿时觉得, 怀孕, 还真的不容易啊….

最后, 有一个好朋友的忠言, 最耐听,

她说, 什么都可以吃, 只要适可而止就好了

做一个快乐的怀孕妈妈, 就可以了….

这一句话, 动听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