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阿凯出门去....


阿凯出门了, 去槟城公干…
他算是幸福的了, 一年只需要见老板一次,
去到槟城, 还有一大堆的美食可以享用…
真是幸福了…

记忆中, 不太常和阿凯分开,
结婚之后, 更是如此..
也因为这样, 习惯了依赖, 习惯了有他.

今天是他去槟城的第三天,
度日如三秋..
还好我的老爸老妈来陪我..
不然啊, 不只三秋了…

有阿凯在身边的日子, 我过着皇后般的生活,
有老爸老妈在的日子, 我过着公主般的生活,
妈妈是典型的家庭主妇,
有她在家的日子, 所有的家务事都和我撤不上关系..
有老爸在身边的日子, 上下班, 有人接送.
朋友说, 象是回到了读书时代的我…
是啊..何等感恩, 我有爸妈在身边啊!

还有3天, 阿凯才会回到古晋..
还真是久啦…
希望他在槟城工作的开心, 吃的开心啦…
不过, 要是增肥过多回来的话,
我就会开始我的魔鬼式减肥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