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今天去复诊

今天去复 诊 …
帮宝宝拍了一张3D 的相片….
宝宝很不合作的用手遮脸, 甚至张开她的手掌, 遮住整个脸颊…
花了好一段 时间, 才 勉为其难的拍到她的脸庞…
我跟阿凯说, 好像有点像你啊..
宝宝的老爸说, 我也这么觉得… :-D
还有十个星期就要让宝宝来到这世界了…
心, 开始忐忑不安了..
肚子越来越重, 脚步越来越沉重…
医生说, 宝宝的头 往下移了, 应 该可以自然生…
还真不知, 该喜还是悲…..
怀孕前, 我可是坚决要剖腹产的呢….


昨晚问孩子的爸,
你希望我们的孩子, 留长发好呢, 还是短发好啊?
孩子的爸, 笑个不停…
他回了我一句话,….
你说, 这事, 会轮到我

做决定吗??
哈哈…知我莫若他了…
我说, 我只是问爽罢了….
长发,短发, 当然是由孩子的妈决定lo….

期待着我们的宝宝来到我们的世界…
希望, 我可以勇敢的, 期待着, 宝宝的到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可是第一次看这样的照片。
还真需要花一点时间才看得懂呢。。。
不错,长得人模人样的^_^
加油了,伟大的母亲~

说...

你很快就会看的懂了....
ho ho ho....
我会努力为你祷告的...
嘻嘻